close
 前幾天跟奶奶大吵一架~奶奶很生氣的叫我出去~我也很乾脆的整理行李離開~
這件事的起因在於要跟我拿錢繳房租電費~而我並沒有那麼充裕的錢給她~我生氣奶奶亂花錢(買了一個四五萬元的床墊~而且是分期)~而為了幾千元用盡惡毒之詞語~要我拿出錢~這讓我非常受不了~脾氣爆發了出來~把那莫名其妙的床墊丟到屋外~並且打電話給我媽~告知不要互相聯絡往來了(我金錢不寬裕的原因在於我每個月要給我媽一筆錢~而那筆錢算是她跟我借的)~然後帶了自己的東西離開~
我媽也許了解事態嚴重~打了電話給我奶奶~做過溝通~而我在幾天後回家找"大頭照"時~奶奶態度有很大的轉變~很和緩的說"住別人家也要補貼些電費或房租阿"~我不發一語繼續找我的東西~後來奶奶終於開口說她身上沒錢買菜了~叫我拿五百元给她~我從皮包拿了一千給她~並且對奶奶說著:很抱歉!我沒用~所以沒有錢來孝順妳~
然後我就走了~
 
 
我一直認為孝順不是丟錢給長輩便是孝順~而是陪在長輩身邊照顧她~陪她聊天~幫她按摩~讓她差遣~讓她想做啥就做啥~順著她的心意跟想法~
家裡經濟雖然不寬~可是總能平順的過日子~但是奶奶根本不那麼想~一直認為有錢最好~誰給她錢誰便孝順~即使常年不在她身邊也無所謂~
我很難過~
 
未完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led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