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目前我忙於六堆客家文化園區傘架工程~這是個路標性的工程~將來完成後會很漂亮~臨近著南二高~在麟洛交流道附近一眼就可以看見~
在這裡工作很辛苦~雨季時地下水位非常高~每天都在跟地下水搏鬥~全身都濕的~許多工人因此而不願意來~在莫可奈何的情況下~我把少爺找來幫我~很辛苦的完成工程中最艱難辛苦的部分~但少爺也因為被我操過頭~跟我翻臉~
我很想完成這個工程~這是一種成就感吧~這個工程將來完成後會是一個很明顯的標地~我希望未來在我成家立業後~帶著自己的家人看著這些傘架說嘴~因此在此時我全心全力的去投入~期待著它完成的一天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led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