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來到台南鹽水~一個蠻陌生的地方~剛好寒流來臨~加上有點水土不合~被感冒折騰了幾天...到今天才感覺好了點~不過還沒完全ok...
前兩天忽然接到少爺的來電~嚇了一跳~他聽他哥哥提起我來台南的事~所以打電話給我問我有沒有什麼需要....我只淡淡的跟他講月底再說~
其實我好一陣子沒跟少爺講過話~在前一陣子的工作中~我們吵架~然後一直在冷戰中~這次他主動示好~我也不知道要說啥~
在很早的時候~我便已經不生氣~因為我生氣的原因在於工作無法進行~而少爺對我有非常多的意見~認為我給他過度的負荷~而這些東西早在
我負責的工作完成~以及離開那家公司後~全都消除了~只是在我的感受中~我覺得少爺刁難我~經常對我發脾氣~讓我吃了不少閉門羹也讓我很
難堪~當然這一切在我責任解除後~變得可以隨我心情去處理~
現階段少爺釋出善意~我處置的方式以模糊為主~我沒有賭氣~但也不需要要求自己去做些什麼~以後的事以後再說吧~
 
立委選舉結束了~心情從低落轉換成冷漠~
對於"民主"我一直有自己的概念~而且在很早以前就已經成型~這兩三年來看到三立的政論節目~注意到他們的理念有許多與我相同的地方~也
或許該這樣講~彼此啟蒙的時間不同~
可能約在2000年時吧~我就經常透過網路~與大陸的網友接觸~在他們的論壇發表一些對事對人的觀點辯論~做這些事是需要找很多資料來加強
自己的論點的~因此在當時我經常瀏覽許多網頁~也發現了許多與原本認知相異的事~對許多事也有很多新的看法跟認知~好比對所謂"日治時期"
看法~獨派跟統派的結構~消失的平埔族~對所謂"歷史"所該把持的態度~對人性的理解~媒體~網路~政治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許許多多的事~在對這些
事的價值觀建構完成後~我一直在思索該怎麼辦~要用怎樣的態度去面對呢?我想我有些自身的看法~就拿藍綠惡鬥來講吧~在理念上我非常不認
同藍營~但在民主的時代~我必須尊重他們的理念~這次的國會選舉出現了讓我難過的結果~對未來的期待也趨於悲觀~但~這是人民的選擇~即使
當中有許多的問題~我還是必須接受~但真的就該那樣嗎?幾經思考~我想~那就這樣吧~我不能去主導改變別人的想法~每個人都是獨自的個體~
有他們獨立的思想及感受~與其用盡辦法去改變~不如讓他們自己去體認~根本性的覺悟~不然一切都沒有用~
未來~我希望綠營輸掉總統大選~重新回到一黨獨大的世代~重新去回想在這過去幾年值得珍惜的一切~然後再來過~過去的血淚還不足改變~不
足以令人覺醒~那麼就是繼續累積足夠的能量~用更多的血淚來改變吧...........
 
我不想當個沒有信仰~沒有理念~沒有思想的人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led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