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前一陣子跟少爺去看了一個老朋友~在她家聊了很久~
這個老朋友問了我們有沒有msn~
這是個會讓我生氣的話題~因為早在幾年前我就曾經跟她要過msn~而且加了她好幾次卻沒有回應~她這麼問~剛好給了我抱怨的機會~我很不爽的把過去的事講了一次~而她也很敷衍的說抱歉~並且說著由她來加~
於是我跟少爺便把我們的msn給她~然後在接下來的幾天我便一直等著~
隨著時間過去了~一直沒消息~直到前天去找少爺~在聊天中得知她已經加了少爺~而我卻沒有~
當下~我覺得很沮喪~十幾年的老朋友~連加個msn都這樣處理~似乎根本不把我當成朋友~我淡淡告訴少爺~我少了一個朋友~
 
這兩天~我思考著這件事~假設了許多的可能性~但是並無法肯定我的假設是否成立~在保守的評估下~我只能肯定~
 
她要跟我保持距離~
 
這是讓人很無奈的事~被排斥的人~什麼事也做不了~即使我心中有很多想法~很多想講的話~
 
 哎~不知怎麼的~腦海中一直出現著"傲慢與偏見"的劇情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led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