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兩天心情不是很好~有很多事煩著我~
在工作上~由於工程進度延宕~主管給了我很多讓我覺得莫名其妙的壓力~或許是因為有人在煽風點火吧~讓我必須花很多心思來處理這些事~小心翼翼的走好每一步棋~
 
在昨天~跟一個人聊天~過程中碰觸到我的禁忌~讓我感到很灰心也很遺憾~
 
很多時候~我一直在思考著對自己所設下的規則~在感情的事上面~是否要去勉強自己去改變~還是持續堅持著那些理念~
很多人總說我標準太高~或是不想交女朋友~這讓我有點啞巴吃黃蓮..........
我有三個較好的朋友~
郭董~少爺~麥扣~
郭董總說:你標準太高~
少爺總說:你遇到喜歡的女孩~一定要設定她有男友~
麥扣總說:你要將你建立"形象"的能力拿出來~
 
他們這三位好朋友~對我很好~他們擔心著"我太孤獨"~總會替我想辦法~也一直提醒著我~
但~這麼多年來~我的改變似乎太少太慢~始終沒有呈現出他們所希望的樣子~
 
到如今~我一樣不在乎別人的眼光~沒有去好好打扮自己~用虛幻的外表去迷惑人~
到如今~我還是不願意去接近"有男友的女孩"~即使她對我釋出很多善意~
到如今~我一樣很被動~不肯積極的去討女孩子歡心~並且否定著吃那一套的女孩~
 
這樣的情況一而再~再而三的發生~雖然我一直告誡著自己~我的好朋友們也一再的提醒我~
可是~我還是無法放開那些對自己的枷鎖~繼續用著那些理念綁著自己~
讓我一直孤單著~也讓朋友有心無力的擔心這樣的我~
 
我不知道該怎麼辦~
我花那麼多的時間與心思建構了這些東西~並且依循著這些理念而行~
雖然~我很有信心的知道自己沒有錯~知道自己堅持的東西是對的~
但是~我卻也一直讓自己接受這些理念所帶給我的磨練~苦澀的熬過每一天~
 
這要怪誰~
怪自己
"自作自受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led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