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晚上心情不是很好~自己一個人跑到墾丁吃晚餐~就跟上次一樣~整個墾丁大街逛了一圈~找不到讓我想吃的東西~於是想起了好像美珠有講過某一家店不錯吃~所以就跑了過去~可是一樣一如往常的~看了半天不曉得要吃什麼.....只好請服務人員幫我介紹~然後在避免浪費食物的情況下~點了個鳳梨牛肉炒飯~
嚴格講起來~味道算是有其特殊風味~可是不是那麼吸引我~並沒有讓我有特別的感受~反倒是結帳時~結帳的人問我"自己一個人下來散心?"這個問題讓我印象比較深刻~
 
在吃完枯燥的一餐後~我又開始逛著墾丁大街~只是步伐上跟剛來找食物時有所差別~真的在散步散心~四處看著零食與商品~也看著跟我一樣在逛街的人們~
跟上次比較起來這次人還是一樣很多~也跟上一次樣偶爾身邊會出現一些做著特別行為的女孩子~好比說"一直走在我身邊"或"走在我後面講電話~忽然加快步伐走到我面前~轉頭過來看我~再走到我身後"~反正就是一些會引起人注意的行為就是了~然而我也照著往例~視若無睹~
可是不知道為什麼~今天腦海裡忽然冒出了一個令人沮喪的念頭~
"為什麼我看到這樣的舉動~沒有任何反應"
這真的是很糟糕~原來我是那麼樣的接近"行屍走肉"~竟然那麼會那麼的冷淡~
長久以來~我心中一直想找尋感情的歸屬~也努力的叮嚀自己~糾正自己~可是當我真正面對到這些引誘時~表現出的卻是那麼冷淡~甚至讓人產生一種"失敗了"的感覺~
這倒底是怎麼一回事~我究竟變成了怎樣的一個人~為什麼會這樣~難道~我真的把自己打入了十八層地獄~不讓自己翻身~
我不知道是否因為多年前的情傷讓我變成如此~
我也不知道該如何的讓自己改變~
我似乎只是繼續囚禁著自己~用著同樣的心境過著每一天~繼續過著懲罰自己的日子~
唉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led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