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陣子~工作不是很順~一些問題困擾著我~讓人心煩~沒辦法~身處這樣的社會~必然要去磨練自己的心志~
感情的空窗期持續著~
前一陣子~似乎在帶著醉意的情況下~說了太多的話~雖然沒印象說過些什麼~但是在msn的聊天記錄中~卻是一清二楚~
酒醒後的我~就如同預料一般~持續遠離著~
兩個星期沒喝酸梅...........
 
今早忽然夢見了一個人~我應該有將近十年沒她的消息了~想起很久以前牽她的手~卻因為她的僵硬放開了她~那時我好像告訴著她:妳太僵硬了.....
而今~想著這些事時~知道當時對她有好感~而握著她的手時~卻感受不到她對我有感覺~所以放開她~也許以為著我不是她的菜~也或許當時其實我的心在別人那裡~
不知道這個十年無音訊的老同學現在怎麼了~
也許哪天有機會~聊聊天~敘敘舊吧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led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