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跟以前軍中的同期相約吃飯~原本說要去鬥牛士~但到了高雄後~他們告訴我改到tasty~
這一次只是兩三個朋友的小聚餐~一位一直有聯絡~另一位則是有八九年沒消息了~但都是不錯的朋友~
因為訂位的時間較晚~所以就跟兩位老同梯在漢神巨蛋敘舊~那位八九年沒見的老朋友又讓我覺得我忘了很多事.......
哎~我的記性真不好~真的忘記很多事.........
 
 
到了餐廳後~我們點著餐~並且聊天~
在tasty的用餐方式倒是讓我感到舒適~依著開胃菜~前菜~沙拉~湯~沙瓦~主菜~甜點~飲料~一樣一樣的出~
每一樣食物的份量不多~可以讓人品嚐一下~也不會因為太飽而吃不下後面的菜~給人很充實的一餐的感覺~
加上良好的服務態度~流暢的出菜速度~整體的感覺讓人覺得很洽當~很享受的一餐~
餐後服務人員請我們寫下對今天的用餐的評價~我依著每一道菜勾選了我對這家的的感覺~
食物的評價主要是普通跟滿意~
服務態度給了非常滿意~因為我發現服務人員在經過我們這一桌時~不經意的與我眼神相對~會點頭微笑致意~這是很棒的態度~令我印象深刻~也讓我自然的點頭微笑~
 
後來~服務人員將調查表收回後沒多久~就跑來找我~禮貌的問著我~對主菜的想法~可能是因為我把主菜評成普通吧~
於是我解釋著~我覺得海鮮類的不夠鮮~沒有海洋的氣息~而牛肉的部分~我喜愛較生一些~較嫩一些~而他們的牛肉對我而言太熟~硬了些~
然後服務人員似乎得到足夠的答案離開~
其實我並不是什麼美食專家~但我喜歡美食~並且會直接的表達出感覺~他們問了~我就說了~
 
 
這一餐讓我心情很好~主要的原因在於跟兩位不常見面的老朋友一起~在這家蠻不錯的餐廳用餐~很愉悅的享受一餐~
這就是我喜歡的事~我喜歡跟親近的人一起享受~並且從他們的快樂中得到快樂~
如果我身邊的人~因為我而快樂~那我讓我很開心~
我會作菜給人吃~期待的是他們的笑容~
我的車~裝了dvd~其實不是因為我要看~而是讓我的乘客看~讓搭我車的人不無聊~
我的新車對我來講~只是交通工具~而哥哥一直想著要借我車載著奶奶~嫂子~跟小姪女一起出遊~我一口答應~因為新車帶給了他們快樂~我也會因此而快樂~
我把我的40吋液晶電視送給了哥哥(看不到一年)~因為哥哥喜歡~奶奶也喜歡~當我回家時~看到奶奶轉布袋戲給我家的神明看時~我很開心~因為奶奶喜歡這個電視~所以才會那樣做~
 
 
這便是我得到快樂的方式~我就是這樣的人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led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