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兩天~少爺打電話給我~要我幫他找某個朋友的電話~因為他的sin卡被他老婆弄丟了~
一開始我還不曉得情況~就幫他把朋友的電話號碼解決~但後來才知道~他跟他老婆吵架了~
昨晚便打電話給他老婆(阿美)~問情況~結果電話才剛通~就一個女人一直哭.......旁邊似乎還有小朋友在哭~
我只好先問問情況~少爺他老婆就一直哭一直哽咽的告訴我發生了什麼事~
對於他們兩夫妻的情況~少爺常跟我提過~所以我一聽就知道問題在哪~
然後告訴著阿美~少爺的想法~該怎麼做~好把這件事收尾~
在跟阿美談完後~我回頭打電話給少爺~告訴他我有跟阿美聊過天了~
並且說著我希望阿美怎麼做~也問著少爺他當下的心態是如何~
少爺給的反應讓我覺得ok~我想這件事應該在我掛完電話後就可以解決了~
 
今天~打電話給阿美~得知他兩夫妻已經沒事了~
 
晚上~自己弄了個牛排吃~在這個荒郊野外的部落~也算的上是個享受了~
 
 
其實~我在這個地方寫東西~寫著自己身邊的事~寫著自己的心情~只是想給某一些人看~
雖然~每一篇都是公開~但我相信陌生人不會有興趣去看這些東西~只有對我有些為了解~或是有"認識"以上的程度的人才會看~
而真的要有興趣看~那可得要"想了解我的人了"~
會有這樣的人嗎~我希望有~也想要有~所以繼續寫著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led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