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轉到光春一陣子以後~我開始收到"信"~有學妹想跟我做朋友~對這樣的事~我的概念是"當朋友沒問題阿"~
而且真的會把對方當朋友~很平淡的看待~可是後來我才知道~對方可不是那麼想..................
還有一次~接到一個陌生女孩的電話~說要跟我當朋友~我也一樣很乾脆的答應~也是學妹......
偶爾~都會接到那女孩打電話跟我聊天~而我也很自然的跟她聊~印象裡~那女孩子不希望我去查她是誰~所以我只知道她的名字跟班級~從未去查過她~
直到畢業後兩三年的一次機會~我忽然想起這個人~就問跟她同年的一個朋友~而我的朋友給了我一個很意外的答案~
她往生了~
是在她三年級的那一年~車禍死亡~
然後拿著他們那一屆的畢業紀念冊~並且找出她~
那是我第一次看到那個女孩的樣子~~可是~無法親眼看到那個女孩~也無法與她聊天了~
 
時間很快的過著~在快畢業前兩三個月吧~我有次心血來潮~下課後留在學校自己看書~準備聯考~
那一次念的蠻晚的~整個教室只有我一個人~但我反而覺得這樣比較安靜~所以開著燈繼續看~
忽然~有個人跑來找我~跟我講~一起在一間教室唸吧~這樣比較不浪費電~所以我就到他們的教室去看書~
那一晚~一共三個人~兩個男孩一個女孩~
因為氣氛很好~我們三個人在那一晚~似乎都捨不得離開~很努力的看書~看到很晚~印象中好像看到九點多吧~那女孩的家人來學校找她~我們才結束那一次自習~
而我也因為那一次~注意到那個女孩~在後來的時間裡~我便開始留在學校自習~也認識了那個女孩~那個女孩也成為了我"認為"的"初戀"~
在開始的那段時間~我很快的就查出那女孩家的電話跟住所~但~畢竟年紀還太小~所以打電話給她時都得很小心~如果是她爸接的~我就會馬上掛電話~
雖然感覺很偷偷摸摸的~但很快的就進入熱戀~那時候~瘋狂的我~甚至會在半夜跑去她家~並且鑽過她家的後巷子(比所謂的摸乳巷還小一些吧~而且還擺著她家的瓦斯筒~)~
到她房間的窗邊~用很細微的聲音叫醒她~然後她偷偷的從後門出來~到她家那暗暗的後巷~跟我約會~
而那時候~建州跟少爺經常得三更半夜陪著我去找那個女孩~
我的初吻~就是在某一個深夜~很暗的後巷~跟著一個叫陳鳳娟的女孩~
 
隨著時間的走動~很快的我們畢業了~我準備著聯考~高中我報在屏東區~高職則是報在高雄~
而我主要的目標在高職~會報考高雄區是因為我根本看不起屏東的高職學校~而我當時的女朋友~不約而同的跟我一樣~都是報考高雄的高職~
聯考成績出來後~我考了450分~女朋友考了492分~她分發的梯次~早我一天~
在我要去參加分發的那一天早上~我出門前打電話給她~發現她的態度很奇怪~很冷淡~在我追問後才知~原來有個寫信給我過的女孩~跟人說我送戒指給她..........
我的天阿......這不止是謠言~這更是一個大謊言~
我一直解釋著我根本沒有~但我女友就是不相信~
最後~我便跟她講~那我不去參加分發了~她還以為我在說謊~直到我真的沒去~她才相信我....
就這樣~我錯過了那次分發~也錯過了跟女友同校的機會~在延後一天的分發中~我被分到了岡山農工~
這件事在後來讓非常關心我的叔叔很生氣~好幾年後都還拿這件事來罵我~因為他一直希望我能夠念好學校~知道我報考高雄區時~很希望我能唸雄工~
考試成績出來後也一直幫我注意著~可是我卻錯過分發~沒有去他希望的學校唸~
也因為我只報上了岡農~在心理上~我根本看不起那個學校~也完全沒有意願就讀~所以就放棄了高中生活~開始打工賺錢~
待續吧~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led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