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很多事我已經忘記發生的時間點~印象裡~建州在國中畢業後被他父親送到菲律賓念書~但好像沒多久~他便帶著五千塊美金從菲律賓回到台灣~而在那段時間~我哥哥好像去台北~昌佑(少爺)國中畢業後也在台北的一家大理石公司工作~也忘記他們怎麼搭上的~還有正確的時間點~只記得建州跟昌佑都回到了屏東~而我們三個好朋友又聚在一起了~而且都一樣沒升學~
後來好像也一起去加油站跟ktv工作~不過去維也納ktv倒是只有我一個人~而在ktv工作的那段時間~因為上班時被叫著"少爺"~後來我們彼此也都這樣稱呼著~
在第一家ktv上班時~那時候的同事好像有新加坡籍或是馬來西亞籍的吧~我也忘記建州有沒有跟我一起共同在ktv上班~只記得建州在那段時間裡跟一位外籍女孩子發生了關係~就是現在所謂的劈腿~不過總是很短期的事~華芳應該並不曉得這件事~而在那個女孩離開台灣不久後~建州好像又勾搭上別的女孩~身為建州好友的我~當然不會出賣他......只是華芳好像一直被矇在鼓裡~
那段時間昌佑也交了個女朋友~而沒多久以後那個女孩就住昌佑家了~印象裡~我覺得那女孩子樣子不好看~還蠻反對昌佑跟她交往的~後來他們好像也因此分手了(詳情也許昌佑比較清楚...)~
總之~那段時間裡是很荒唐的歲月~
 
而我在維也納待了一陣子之後~偶爾我下班不會回家~會在店裡的更衣室(差不多一兩坪的小房間吧)睡覺~而要上班時間快到時~店裡的公主會來更衣室換衣服~她們要叫我出去~一般我會用棉被蓋住頭繼續睡~不理她們~慢慢的那些女同事們也知道我根本不會去看她們換衣服~看我在裡面睡覺時~也不太理我了~衣服照換......
隨著時間的流逝~店裡的公主也來來去去的~那段時間~有些新同事會勾引我~也有些女客人會對我特別的好~不過我總沒心動~直到我快離開那裡前~來了個新同事~長的很漂亮~我才有類似劈腿的狀況發生~不過跟那個女孩也只到接吻的階段而已~因為後來我離開了屏東~去台中工作~而我離開沒多久~那個女孩馬上也勾搭上了別人~後來好像也生了孩子~總之~那女孩蠻複雜就是了~
 
阿~我又想起了個人~她叫陳靜雯~
她是個早熟而且漂亮的女孩~是我第一所國中的同學~我在三班時跟她同班~那時候她跟我感情不錯~不過我離開後也算是跟她失聯了~
在我國中快畢業前~那時候流行買紀念冊給同學寫~而當然的我也有買~還把那本紀念冊拿回以前的國中~讓以前的同學寫~後來拿回來時~也看到靜雯有寫~
靜雯在畢業後也沒有升學~愛漂亮的她跑去學美髮~而我在一次去洗頭時~遇上了她~後來也常去讓她洗頭~
那時候學美髮薪資是很少的~於是我拉攏她到維也納一起上班~她也做的蠻不錯的~而那段時間我發現~靜雯非常會唱歌~我也非常愛聽她唱歌~經常叫她唱歌給我聽~愛聽的程度到現在都沒有人可以超越~甚至很多年後情傷的我~也找她唱歌給我聽~她應該是我到目前為止跟我最曖昧的朋友~不過跟她失聯也四五年有了........
想起了這個老朋友~有時還蠻感慨的~她家的環境不好~好像她父親坐牢吧~我印象裡的她~總是很可愛~也對我很好~甚至會去我家找我~會用很燦爛的笑容跟我奶奶打招乎~
不過~她跟我好像總是有緣無份~在ktv的那段時間~我有著女朋友~所以一直把她當朋友看~也一直忽略了她~總是記得我非常愛聽她唱歌~甚至會對人誇耀著我已經有最愛聽的歌聲了~
在我後來從台中回到屏東時~認識了一家茶坊的老闆娘~大我四歲的樣子吧~她家蠻有錢的~開了家店給她~但是她搞的快撐不下去~甚至要出去打工來維持那家店~
我看那老闆娘那個樣子~就開始交她怎麼作生意~並且把靜雯叫去她那邊上班~把那家快關門的店~起死回生的活絡了起來~直到我們離開了那裡~這件過程裡有些小記憶~那個老闆娘原來是昌佑她親戚~我們後來才知道~
而靜雯在那家店的時間裡~有一次我在那邊點了簡餐吃~因為我不愛吃煎熟的荷包蛋蛋黃那個部分~所以把所有的東西吃完~包括荷包蛋的蛋白部分~只留了一個"純粹"的熟蛋黃~也不知道為什麼~那一天我忽然叫靜雯把她吃掉~她真的一口吃下去~讓我嚇了一大跳~似乎也在那一次確認了我跟她的曖昧........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led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