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哈~剛剛打電話給少爺~確認時間點~
 
在被香梅拒絕後~我們彼此間依然保持著很好的友誼~而後來我也交了女朋友~這部分的話~以後再提~
在我印象中~我覺得昌佑跟華芳合適~所以我一直有挑動著昌佑對華芳的情愫(也許當事人不那麼覺得吧....)~直到有一次~在阿轉家的聚會~我挑動昌佑的情緒~讓他對華芳告白~
到現在我還有印象~那時候華芳的表情是詫異的~甚至讓我有些覺得~華芳表達出"為什麼是他"的情緒~好像也因此在後來的一段時間裡~昌佑追求華芳的情況~是不順利的~但後來~他們還是在一起了~
講到這些事~其實裡面有很多複雜也未經證實的事~我事後的檢討~覺得~我對華芳做了太多超過朋友該做的事吧~包括干涉她的感情生活.......
這個過程裡~我設定的對象~從來不是華芳~而是香梅~但是好像因為我太多的關心與干涉~似乎讓她們認為對象應該是華芳(也許華芳也這麼認為吧)~其實這些事我真正的概念是~我不碰朋友的女朋友~這一條規則早在一開始就決定了我跟華芳之間的關係~我不可能與她交往~
我猜測著~也許香梅很清楚這件事~也因此在一開始之前~就註定了她會拒絕我~我認為香梅不可能去搶她好朋友的對象吧~
在後來的時光裡~很多次曾經想過~我所做的推斷到底對不對~我等著我們這群朋友的結婚潮開動~一個一個相繼有了家庭~阿轉先結婚~然後是華芳~阿源~建川~清梅~昌佑~最後只剩下我跟香梅還是單身著~
好像是在華芳結婚前及要結婚的那段時間吧~其實我去試探過香梅~但是她給我的感覺很曖昧~我感受過她的不安與慌張~認為她其實對我是有感覺的~也許是因為華芳~所以她一直跟我保持距離~但是後來華芳出嫁了~她依然如此~只是加個msn都不肯......(請見之前的日記.....)~我也只好鐵了心~跟她澈澈底底的保持距離~不再跟那群朋友有太多的聯繫~各自生活著~用著君子之交淡如水的態度看著她們~只有偶爾去阿轉的店捧場~只有跟昌佑保持舊有的交情~
現在香梅人在澳洲~過著她的打工生活~到底回台灣沒~或是什麼時候要回台灣~我一點也不想知道~在她要出國前~沒有人告訴我~沒有人通知我有歡送會~既然他們是這樣的態度~我也只好打從心底放棄這群朋友了~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led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