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要聯考前的一兩個月吧~有個朋友的馬子(好像是吧~名字也早已忘記)念省潮中~那時候她一年級~我慫恿她介紹她的同學給我~於是在那一年的五月還是六月~一個放學後的下午~我們約在潮州吃冷熱冰~那一天~我找烏華(第一所國中的同學)陪我去~我跟他早到了~在附近逛~而在逛的同時~在冷熱冰那個圓環~我忽然看到一個女孩子~覺得好漂亮~還一直跟烏華講~說看到了一個省潮中的美女~我喜歡那樣的女孩子~
後來與我相約的朋友到了~她們一群女孩子好像有六七個吧~結果發現我所看到的那個女孩子也在其中~我當然二話不說就告訴我朋友~我的目標是"她"~於是那一天在她的安排下~那個女孩子跟我坐一起~印象裡我很生澀的沒跟她講太多話~不過那個女孩給我的感覺很溫柔~讓我很迅速的迷上了她~
後來~我才知道~那天要介紹給我的不是她~而是另一個女孩子~不過~對那女孩子我則是沒印象.........
很快的我獲得了那女孩的電話~並且開始與她通電話~偶爾也會買花~在她下課後送她~當然~後來也約她出來~
記憶中我跟她的第一次約會~是在我農曆生日吧~我媽想幫我過生日~約我到鳳山去找她~那一天我就帶著這個女孩子~一起到鳳山過生日~那一次的生日~她總是帶著微笑面對這我媽她們~我媽也很喜歡這個女孩子~我很快樂的渡過一天~她也成為了我第二個女友~
其實在跟這個女友交往時~我已經改變了我對女友的方式~我覺得對第一個女友~我太黏了~感覺起來~我比那個女孩子投入~因此在跟第二任交往時~我便開始控制我跟她之間的交往情況~
好比說~打電話給她的頻率~一直控制在每個星期一通或兩通~也不會天天與她見面~將彼此交往的情況控制在很平淡的狀態~在後來她對我的抱怨中~我也告訴著她~細水長流~
在我跟這個女孩子交往的初期~我們總是常淋雨~淋雨這件事在當時似乎對我們而言有些特別的意義吧~
後來聯考結束後~我考了528分的樣子吧~進了省鳳商~回歸了校園生活~也跟第一任女友同校...............
在剛進鳳商時~有個學姊來我們班級推銷社團~她是童軍社的~她是個很高挑的女孩子~長的也蠻漂亮的~我記得當時我在一群新同學間大聲的跟她講:"給我妳的電話~我就加入童軍社"~而她真的給我了........
但我不只沒加入童軍社~還把她給我的電話弄丟了............後來還跟她道歉.....重新要了一次電話......不過~這個女孩後來並沒有跟我起太多漣漪~
 
 
跟前女友同校是一件很特殊的事~而很不幸的~她的教室又在我們教室的對面~都在二樓~相隔著不到十公尺的小花園~每天下課的十分鐘~我常常站在走廊~望著她們的教室看著她~但從未去跟她講話~我的舉動很快的引起她同學的注意~並且來詢問我~我也很坦然的說出她是我的前女友~後來~她同學卻告訴我~她說不是~她不認識我~
也許我跟她之間的回憶太糟糕~所以她根本不想承認~而在當時~我也沒有跟她再有任何接觸~直到她畢業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led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