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知怎麼了~我的msn忽然上不了線.........
 
寫著寫著~過去的回憶已經到了高中時期~戀愛的回憶也寫到了第二段~
高中時代還是有很多回憶~我從一個每天去學校睡覺~下課跑到廁所抽煙的叛逆學生~到最後是以班長身份畢業~可以講又是一大段辛酸但是得到甜美果實的歷程~
愛情的話~這三年我都是跟同一個女孩子交往~畢業後還是跟這個女孩子在一起~我一共跟她交往了67個月~也就是五年多~從跟她結束後~我單身至今~
目前~我不想寫關於這段時間的回憶~就讓這一段繼續沉睡吧~回憶也寫到此為止~等哪一天想寫了~再說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led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