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兩天還是老樣子~忙工作~
把facebook關了~覺得沒啥必要繼續花時間在那邊~
 
昨天的樣子吧~少爺打電話給我~說有看了我的網誌~感覺很可憐................
這是個很令我意外的陳述..........可憐....................
可是仔細想了想~好像真的是那樣...........
雖然我開始點綴著生活~讓自己很忙碌~連休息的時間都不夠~不過這一切裡並掩飾不了落莫的心~甚至連出自手中的文字~也一直釋放著這樣的訊息~充滿太多的無奈~
 
這樣不好~
該變~
 
 
最近在工作上改變策略~在以往~對於不滿的事~我是很善於衝撞的~常常會第一個發難革命~不過現在我開始不那麼做~不去當革命家~不去衝撞~看別人怎麼做~怎麼回應~
如果~有個決定是錯的~或是不好的~那麼別人是怎麼面對看待~是怎麼做?
用另一種心去看~
太多事太認真~我要把心思轉移到別的地方~
看看~
 
會不會像很久以前那樣~
 
當我不想要時或不在意時~
 
事情反而會往對我有利的方向演變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led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