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留在公司加班~手邊的工作多到不行~剛剛清點了一下~就快三十項~包山包海~兩億多的工程~我掌握了一億七千多萬左右~依照現在的分工方式~我會做到死~其他的同事會爽到翻~
按理講~我是應該非常不爽~但是當前卻不介意~慢慢消化~盡自己的力量去做~畢竟我的目標是磨練自己~考驗自己的能耐~而不是混吃等死的騙薪水~
也許~我可以向主管他們抗議~但知道他們一定會講我現在手中的事都是他們要擔心的~而其他工程師手邊的事他們也要擔心管理~然後講說現在我能體會他們有多可憐了吧!
屁!
你們手下好四個工程師讓你們派~這些事根本不用你們做~你們只需要把工作分派出去~然後看手下有沒有做好~平常上班就玩線上遊戲~藉口出門開會洽工其實卻是去打混~
以為別人看不到你們在做什麼~大家其實都心知肚明~只是不想把場子搞爛~不想把問題擴大而已~嘴巴講的總是很好聽~但是骨子裡根本不是~讓人完全瞧不起!!!
 
今天寫這個東西~不是抱怨~也不是發洩~這是在告訴自己~我如果可以承受更多~可以做的更多~那麼我就會變的更堅強也更強悍~離自己的理想目標就會更接近~我也就更有資格過的更好~過的更與眾不同~
 
 
晚上跟家人去恆春高山巖土地公廟拜拜~想跟土地公求個姻緣籤~但是土地公不給我~只好求了工作事業籤~
在抽了二十幾支籤後~終於求到了~
第二十二首籤詩  丙乙  上吉 李太白遇唐明皇
碧玉池中開白蓮
莊嚴色相自天然
生來骨格超凡俗
正是人間第一仙
 
自己雖然求不到姻緣籤~但是奶奶倒是替我問了不少~
奶奶說~土地公今年會幫我找個好女孩~
我笑著告訴奶奶~現在已經農曆九月了~今年快過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led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