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呼~
結束了兩天的假期~
 
有一陣子沒空寫東西了~這陣子只能講忙翻了~每天都在趕進度~很早就起床~然後忙到很晚~
在這麼忙的時間裡~我在一個週末跑去跟高中同學打牌~果然疲憊的身軀讓我在今年的賭博裡留下了第一場敗績~輸了一千多塊~
而在這次的假期~整個星期六也都在牌桌上過~在阿姨那裡贏了一千多~給娘五百吃紅~跟高中同學則是輸了一百多塊~原本打算星期日要去找小姑姑~順便在她那裡打打牌~但是後來懶了~在家休息~除了去潮州吃飯時~順便上網~其餘的時間就是在家看電視跟睡覺~調整好自己的身心~準備回到工地繼續趕進度~儘快的把手邊的工作展開及完成~
 
星期六去剪了頭髮~這次的設計師是這些年來唯一讓我感到滿意的~不過~那次滿意的經驗好像是在五六年前了吧.......不管怎麼說~在印象分數上~她是很高的~所以特地去讓她剪~
很多年沒看到這個設計師了~印象裡那時候感覺她年齡應該比我大一些~有些福態~而這一次再看到~她好像變瘦了些~樣子比以前好看了些~感覺~這個設計師好像蠻會保養的.........
在理髮店的時間~幫我洗頭的小妹努力的對我推銷美髮用品~並且閒聊~不過我是意興闌珊的~只感覺到有些厭惡~等到設計師幫我剪髮時~就比較好玩了~
一開始~設計師很有自信的跟我討論著我的頭髮適合做怎樣的造型~她打算怎麼剪~而我總是順著她的話去回應~讓她自信的去完成這個工作~能幫我剪個讓我滿意的髮型~直到設計師聊到我似乎很久沒來了~我才簡短的提到很多年前我來過~而當時她幫我剪的髮型我很喜歡~後來因為我常外出工作~較少回來~所以沒過來找她剪~也提到了這些年在其他地方剪的髮型~常常因為不滿意~而在造型結束後要求剪成平頭~
當我提到這一段時~這個幫我剪髮的設計師似乎感覺到壓力.......覺得我好像是個挑剔的客人~開始小心的剪我的頭髮.....說著我給人的感覺太兇了......不過我告訴著她~與其剪了個不喜歡的髮型~我寧願剪成平頭~較清爽也方便整理~不算是我太兇...........
後來完成了造型後~設計師將造型前跟造型後的樣子透過數位相機讓我看~並且在嘴邊繼續碎碎唸著~不過我沒啥印象她講了什麼~只是一直嗯阿嗯的......然後走到櫃台去付帳~好像花了八百多塊大洋的樣子吧~
這次的剪髮說起來~我有些小失望~設計師並沒有讓我感到驚豔~所做的造型應該屬於能夠接受~並不算差~
也許在一開始我就抱著太高的期望~所以有著落差吧~但總的講~我應該會隔長一些的時間~讓頭髮更長了~再去讓她剪~多試個幾次~不要太苛求~雖說在那的剪髮所費不孜~不過我也換過夠多的設計師了~也懶得一直把自己當成試驗品~最起碼~這位設計師還沒有讓我在造型完成後要求剪平頭.............
 
說著也蠻好玩的~在剪完頭髮後~我去找娘~娘在打牌~我一到時~還沒看到娘~娘就隔著牆叫我去旁邊的美髮院洗頭~我笑著說~我才剛剪完頭髮啦~早點說~下次我會去的~
娘覺得旁邊的美髮院有個設計師不錯~以前就跟我提過~我因為覺得太遠不方便~所以從來沒去~這次來找娘~娘希望我去認識她~去看看她~也許會產生出個火花~可惜我剛洗過頭也剪過髮~一點也不想再洗一次...........有緣的話~總有一天我會去的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led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