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忙碌的星期一~一上班馬上一大堆工作迎面而來~只有一件一件慢慢消化~免得亂了陣腳~
天氣轉涼了~沒想到在山裡也有落山風~吹的我很不舒服~工作的地方是溪谷~因為地形的關係~風更大.......很無言~一想到整個冬天都要這樣渡過~就一點也不想講話了......
晚上照舊下山到楓港覓食~雖說那裡的食物早已無法鼓動我的味蕾~但是想吃別的就得到更遠的地方~要花更多的時間跟油錢了...還是省點好~
 
最近又跑去喝了兩次酸梅~第一次是藉口回屏東那收信~第二次去有些刻意避開某個時段~但~還是遇上她了~那天~她上整天的班......
跟她平淡的閒聊了幾句~然後跑去剪頭髮~在剪頭髮時~原本想著買我喜歡吃的巧克力去給她~但~念頭打消了~
 
這一陣子有些怪~會不經意的想起舊情人~想起她美好的一面~想起牽動我的心的記憶~
按理講~時間過了那麼久~在我不願意記起回憶的情況下~我應該不會想起的~又或者講~當這些記憶出現時~其實遺憾是多於思念的~
可是現在卻不是這樣~記憶甦醒之時~浮現的感覺卻是.........那就是我要的~那是愛的感覺................
 
一時之間~我不太理解為什麼會有那樣的心境~這些塵封的過往~應該像我在寫日記時那樣~只是一些回憶~就算心中有所感觸~也應該會像春天來臨時~將毛衣收進櫃子裡一般~
現在以這樣的姿態忽然冒出~讓我覺得有些像迴光返照~似乎因為我的心開始動了~而來激動的拉住我~想將我的心繼續留在消逝的時光之中~繼續著悔恨的日子~
 
該怎麼辦呢?
不應該停下腳步~
在當初~我選擇了面對與承受~經過了那麼久的時間~我不應該在此倒下~還是得脫繭而出~要學會如何將這一切納入記憶的盒子裡~勇敢的面對未來~
 
 
往前走吧~
就這樣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led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