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都忙工作~進行的也不順利~沒有達到預定的目標~也出了許多的問題~明天繼續加油吧!
這兩天發現~我的支出似乎比我想像中還要多~帳戶裡雖然還有錢~但是仔細算了算~才知道原來透支了.......該節省些開銷~
 
昨天加了小妹的facebook~跟小妹在msn聊了些東西~知道她跟 交往五年多的男友分手了~不過她似乎沒那麼傷心~不是那麼需要我來安慰~
 
我媽跟我爸離婚後~過了幾年改嫁了~生了三個妹妹~但後來也離婚了~
這三個妹妹裡~老大跟我好像比較沒有緣份~老二跟老么就還ok~
老大老二都有完成大學的學業~也都開始工作了~比較安穩也令人安心~老么就不一樣了~國中時很叛逆~沒完成學業~書唸的不多~日子過的也比較不安定~
當初娘結束第二段婚姻時~跟妹妹的爸爸談妥~老么跟娘~老大跟老二跟他爸~現在看來~跟著娘的老么~命運似乎也較像娘~遇到比多的困難~日子也過的比較苦~
雖然三個妹妹中~老么最漂亮~也最會撒嬌~可是卻也最不聽話~昨晚跟老么在msn上的聊天~就訓了她一頓~要她去念書~心裡雖然是那麼樣的期待~但是知道這個小妹妹聽不下去~也知道她根本無法去改變自己~心裡只能有些牽掛~而無法做些什麼~
也許吧~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要走~都有自己的命~我們無法去改變別人的命運~也無法要求別人改變命運~只能希望在彼此生命中交錯時~能有美麗的火花~
 
 
 
忙碌一天後~自己弄的晚餐~
結果~
 
吃太飽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led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