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0年的第一篇日記~
工作上有令人憂心的未來~
家人當前算安定~前兩天回家~終於看到老爸在家了~跟老
爸及奶奶吃晚餐~並且聊天~奶奶的記憶一樣糟糕~前一陣子我回家跟她講的話~她都聽不懂~也搞不清楚~只跟我講她很擔心~老爸叫我不用跟奶奶講那麼多~她聽不懂~
其實~不管跟老爸或奶奶聊天~我只是想跟他們講話~讓他們不孤單~創造家的感覺~安穩的感覺~



再三個月~單身就滿十年了~想想~真恐怖~時間過的如此飛快~都已經不曉得怎麼渡過這些時光~
對於情感~好像已經進入了一種出世的狀態~不曉得什麼樣的人才誘惑的了我~才迷惑的了我~
哎~真糟糕的狀態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led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