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很久沒有寫東西了~今天心血來潮就寫些東西吧~
 
 
這陣子裡接觸到許多的七年級生~也慢慢的去了解他們的想法~及他們的行為模式~可是得到的結論總是令人訝異~
為什麼他們是那麼的心術不正~那麼喜歡勾心鬥角~
總是喜歡把很多東西弄得很華麗~可是實質上卻很空虛及脆弱~沒有很堅強及確實的支撐~一吹即破~
在辦公室裡~同事一個一個的把玩著那些不入流的技倆~像個孩子般的盡情沉淪在那種虛幻的感覺中~
然後不管是刻意或是不經意的冒犯到我的空間~與我對壘爭鬥~
在氣氛低沉的空間下小心翼翼的注意自己所做的每件事~所說的每句話~猜測著我會做的舉動~靜待著一舉將我擊沉的機會~
 
可是其實他們根本不懂~根本不了解我是用怎樣的姿態去面對他們~面對這一切~
直到我發動攻勢的那一刻時~他們也無法感覺我那攻擊的力量源自何方~只低下頭靜靜的收殮自己的言行~將我視為危險份子~跟我保持距離~
 
我很想告訴他們~
其實當你很認真的面對你自己~很認真的面對你身邊的一切~很自然的就會產生一股很龐大的力量~所向披靡~
可是若你沒有嚴苛的面對自己~那麼你就必須要掩飾自己的弱點~掩飾自己的心~並且不自覺的將自己的力量削弱~無法用堅決的態度來應戰~
這樣的情況下~
你~沒有勝算~
 
 
 
 
 
幹~
本來今天想寫感情~卻寫到這種令人厭惡的東西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led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