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喉嚨痛了起來~應該是感冒了~於是把上個星期去看醫生吃剩的感冒藥繼續拿來吃~似乎控制住了感冒的症狀~晚上便去車城買了伏冒熱飲~希望明天之後能好一些~
 
記得國一時那個常被我用橡皮筋彈的女孩子~其實後來還有些火花~在我跟第二任女友交往時~有一天~我女友告訴我~有學姊找她~說我是她學姊的男友~並且告訴我那個學姊的名字~
我聽了很意外~因為我從沒想過~已經過了那麼多年(應該有五六年吧)~那個女孩竟然.........我跟那個女孩其實只有通過一段時間電話~上課時傳傳紙條~偶爾鬧鬧她~然後有冠上"七仔"的名號~我沒有親過那女孩~沒牽過她的手~甚至連一起出遊都沒有~而且也很多年都沒聯絡了~甚至見到面時也沒有打招呼.........但那個女孩似乎卻還停在很久以前那個時間~
在那個當下~我將事實解釋了給女友聽~安定女友的心情~但是自己心裡也產生了愧疚~覺得對不起那個女孩~辜負了她的心意~也害她浪費了很多時間在我身上~
我從來沒想過在當時我那樣的行為算什麼~好像有認真跟那個女孩交往過~但又不知道那個女孩在我心裡究竟有沒有位置~可是我對那女孩的影響卻比我想像中大~她是個文靜的女孩~不會將這種事四處宣染~她同學會去找我女友談這件事~代表我真的傷了她的心了~使得她的同學找上我女友興師問罪~可是在當時已經算陳年往事的過往~我根本不知道該如何對那個女孩解釋~甚至也可以講"我也太多年沒跟這個女孩有過接觸了吧""我連她的手都沒牽過耶....."~也許~在這世上隨隨便便的爛理由都可以解釋~但是在當時我卻只跟我女友解釋~沒給那個女孩一個交代~讓我覺得~我虧欠了那個女孩~欠了她一份情債................
 
 
 
 
還好~在好幾年過後的一天~我在潮州商展遇上了她~她身邊有個男士~也有一個小孩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led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