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星期五了~又到了週末~
這陣子心情一直都不是很好~一直思索著一些事~
少爺到謝英俊那邊了~在建築師事務所工作~薪資雖然不高~但好歹也算是一個較有地位的工作~也會有多一些的時間讓他去進修~很希望他能好好的鞭策自己~努力的往上爬~不要滿於現況~或者是膨脹自己~我已經越來越無法對少爺有好的建言或協助了~從他對我的一些談話中~可以明顯的感受到少爺認為我打壓他~或是給了他太高的目標~讓他的自尊心開始作祟~就像兩三年前在六堆時那樣~這樣的情況再次的發生~讓我覺得這些年~少爺還是沒有進步~相對的似乎又更退步了~他越來越像七年級生~對自己的要求越來越低~越來越膨脹自己~自尊心更高漲~
哎~~即使身為他的好朋友~我也已經很無力~甚至想遠離他了~
 
忽然間在facebook上搜尋到一些人~加了她們~有些回應了~有些石沉大海~其實我對那裡面的小遊戲並沒有什麼興趣~但是在空檔之餘我還是上去種田養魚~像是趕流行~但只是去做一些一般人會做的事~對於上面的朋友~感覺是很疏遠的~很多東西看來似乎是很華麗~但卻一直找不到吸引我目光的東西~
也許~心太深沉了~也許跟太多人不同~情緒一直處於低落的狀況~然後每到週末就跑到高雄的夜店~在炫目的燈光裡~用酒精麻醉自己~過著似乎是無拘無束的生活~看著那些華麗的虛幻外表~何時能夠牽動那落沒的身軀~
 
 
哎~消沉的時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led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