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有好一陣子沒寫東西了~最近的心情最近的事讓我不想寫~
所以停了很久~


想想~
前一陣子有個人說我像是在"姜太公釣魚"
在當下~有那麼一點點不以為然~感覺並不是那個樣子~
不過仔細思考了一番~也許那就是我給人的感受~並不一定錯誤~
對於感情~我的確很渴望擁有安定的感覺~在內心裡~存在著強烈的慾望~

可是~我卻不是那麼積極的追求(跟一般人比起來吧)~而且很被動~
其實那只是因為"對於愛情的概念"~在認定上~我覺得那是互動的~建立在平等的地位上~
沒有所謂的男尊女卑~沒有所謂的男人就該主動~



活到現在~其實已經經歷了很多事~體驗了很多~在自我心靈的成長上~也磨練到一定的程度~這使得我在很多人事物上的態度~呈現出一種很深沉的表象~進而帶給人一種距離感~無法掌握我的下一步或是思緒~也讓人常常誤判我~
在經過一段時間後~我早已習慣被人誤解~也早已不為自己辯駁~因為~我很清楚的知道自己在做什麼~自己要什麼~在前往自己目標的過程中~著重的是自我的認定~自我價值的建立~成功或失敗之間~其實並不存在太多意義~那只是一時之間的表象~轉眼即過~未來還有更多東西等著我.............


我不恨任何人~也不想花時間在這些負面的情緒上~那對我並沒有幫助~甚至會阻礙我的前進~我只想一步一步踏實的走~在這個過程中~也許會遇到很多阻礙與折磨~但我深深的理解~謙卑的態度~堅定的心與正面的思緒~會帶領我越過重重的困難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led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