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忙工作~連續第19天上班~感覺好像會變成一個月休一次假~
原本排15號休假~可是沒的休~想補休不知道要到何時~
哎~順其自然~



嗯~最近的心情~
不太想理人~也不太想動腦~先擺平工作的事吧~

小妹正在替我物色~加油吧!
清梅也替我找了個對象~不過好像還沒時間去發展~

前一陣子阿美建議我去月老廟拜拜~求個紅線~我都還沒空去~不知道奶奶是否"未卜先知"~先替我求了回來~真奇妙~
原本不小心把紅線弄丟了~所幸又找回來~乖乖的把紅線放在奶奶說的位置~



我想~
我可以坦然的表達自己~坦然的面對~可是似乎沒有耐心去等待或期待會有美好的事發生~
我只會快刀斬亂麻~不讓自己處於迷惑的狀態~掌握能掌握的~做能做到的~明確的一步一步走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led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